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51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文本: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分析师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学历需求人数
分析师硕士,博士,3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 收集整理相关行业新闻信息、建立数据库形成稳定信息资源;

2. 负责相关品种的咨询、推介和客户维护服务;

3. 协助分析师开展行情会的准备工作、对内对外培训等;

4. 撰写早报,协助分析师撰写周报和月报;

5. 协助分析师撰写研究报告,及时提示投资机会和风险、为客户撰写套保、套利等投资方案等。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yaqhbj@yafco.com

招聘简章

永安期货北京研究院招聘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股票代码600927),注册资本人民币14.56亿元,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44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员工人数千余人。永安期货连续二十多年跻身期货行业全国十强,自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实行以来,一直保持行业最高监管评级。在国内各交易所和行业自律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永安期货拥有全面业务牌照: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永安期货以打造“大宗商品投行、大类资产配置专家、产融资源整合者”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衍生品投行”。

永安期货北京研究院目前14人,分析师12人,后台2人。均具有知名高等院校或海外留学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从业经验。研究院扎根实体,深耕研究,以“一切只为客户,一切只为发展”为核心指导精神,致力于投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实体企业开发服务业务。

所获荣誉:大商所评选“十大投研团队”、期货日报、证券时报评选“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最佳期货研究院”、上海交易所“优秀分析师团队”等。

分析师

部门:北京期货研究院

工作地点:北京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3人

工作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收集整理相关行业新闻信息、建立数据库形成稳定信息资源;

负责相关品种的咨询、推介和客户维护服务;

协助分析师开展行情会的准备工作、对内对外培训等;

撰写早报,协助分析师撰写周报和月报;

协助分析师撰写研究报告,及时提示投资机会和风险、为客户撰写套保、套利等投资方案等。

任职资格: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善于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演讲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诚信正直,个性沉稳、踏实,工作细致、勤奋,责任感强;

具有相关实习经验、通过期货从业资格、投资咨询资格考试者优先。

职位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yaqhbj@yafco.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58号华丽大厦六层永安期货研究院

联系方式:0108511326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441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