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5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凯德嘉瑞)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专业从事木材、金属材料的内外贸业务和桑产业综合开发利用。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稳健发展,形成多个细分市场领先优势,2023年销售额近50亿元。

凯德嘉瑞在香港、上海、江苏扬州、山东日照、湖北松滋设有子公司,在扬州江都、日照岚山运营管理两家专业化的木材产业园区;在湖北松滋运营管理3000亩桑园示范基地,开展桑树集中种植管理和桑资源综合利用;在宁波、常州、佛山、重庆等地设有金属材料业务运营机构。

凯德嘉瑞通过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快速培育自身资源和客户体系,先后与150多家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贸易和实业板块覆盖欧美、东南亚、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主要地域。

控股股东

凯德嘉瑞的控股股东为凯喜雅国际,其前身是中国蚕丝公司浙江分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丝绸纺织为主业,农科工贸结合、内外销并举的股份制企业集团。凯喜雅国际在蚕桑领域有多年积累,在建设丝绸大纺织全产业链的同时,正积极布局蚕丝蛋白生物利用、桑资源综合利用两大新兴战略板块。

凯喜雅国际在云南拥有万亩级的规模化桑树种植园和丰富的桑蚕资源,在湖北松滋建立千亩桑树种植示范基地,在产业链相关的有机、绿色、环保等领域获得多项第三方资质认证。

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1:子公司财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执行子公司财务核算工作。

2、仔细认真处理财务相关单据及款项,做到帐目清楚、数字正确、登记及时、账证相符。

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相关管理类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

3、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工作勤勉踏实。

4、工作态度积极,善于沟通,能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

5、工作地点:湖北省荆州松滋市。

岗位2:饲料销售(培训生) (2名)

岗位职责:

1、学习桑饲料专业知识,逐步建立对饲料行业和市场的认知。

2、维护和开发业务,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走访客户、工厂,参与项目推介、业务谈判、拟定合同等。

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业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动物科学、饲料等相关专业或市场营销等经管类专业。

3、思维敏捷、主动积极,沟通能力较强。

4、细致认真,有条理,责任心和执行力较好。

5、工作地点:湖北省荆州松滋市(可适应出差)。

岗位3:桑园基地管理(种植管理) (1名)

岗位职责:

1、动态跟踪桑园基地各品种作物的种植情况、生长情况、环境情况等,采集并记录相关数据,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2、配合制定和执行桑园基地的种植规划、管培规划等。

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植物保护、农作物栽培、农学等农业相关专业。

3、细致认真,责任心强,肯吃苦,能到田间地头进行一线工作。

4、工作地点:湖北省荆州松滋市。

以上岗位的薪资福利:

1、薪资:首年月薪6k,首年全年13-14薪。之后逐年根据个人能力和工作业绩定薪。

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3、缴纳社保医保,享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等。

简历投递方式:

请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hrzhaopin@cathayagroup.com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 0571-85098514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8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