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招聘简章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44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公司创办于1992年9月,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4.56亿元,并于2021年12月23日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27。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财政厅,持有公司股权主要股东有: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公司以打造“大宗商品投行、大类资产配置专家、产融资源整合者”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衍生品投行”。(官网链接:https://www.yafco.com/index.html)

招聘岗位:

产业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产业链客户,追踪产业动态,建立广泛客户资源,对产业链客户进行日常服务及维护;

2.对产业链客户需求进行管理与跟踪,有针对性地提供投研、风险管理、套期保值等服务;

3.组织、策划相关期货品种会议及客户回馈活动;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期货从业资格者优先;

2.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3.工作主动、自我进取,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财富经理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以私募基金为主的各类基金的产品设计、发行、推广和销售;

2.拓展与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联系,发展产品渠道,维护渠道关系;

3.协助开发高净值客户;

4.做好售后服务,协助收集并处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反馈意见和跟踪客户资产配置情况,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良好的业务开拓精神,享受有挑战性的工作,能够熟练运用相关金融分析工具人员可优先考虑;

4.持有期货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同行业薪酬水平;

2.签订正式员工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年金;

3.按公司规定享受双休、节日慰问、带薪疗休养、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4.提供极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公平的晋升通道。

永安期货重庆营业部期待您的加入!

简历接收方式: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投递至 cqyyb@yafco.com

联系方式:023-67995717 黄女士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金融城3号t3,7-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8291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