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441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品联科技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品联科技是能源领域软硬件研发及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主流供应商。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涵盖光伏、风电、储能、微电网、智能能效等多个领域。已成功过服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家电投、中国广核、华为、晶科等知名企业。

品联科技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杭州两地设有研发分中心,拥有专业研发人员200多人;在沈阳、济南、太原、呼和浩特、西宁、西安、无锡、合肥、武汉、广州等地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和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二、招聘职位

福利待遇:年终1-3个月奖金,七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生日福利、加班补贴、生育关怀...等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储备工程师类岗位40名、软件研发类岗位约20名、硬件研发类岗位约20名,涵盖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工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电子电力类等多个专业,招聘详情如下:

一、储备工程师(40人)【提供住宿】

工作地:全国国内主要城市(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呼和浩特、西宁、西安、沈阳、济南、太原、无锡、合肥、武汉)

后期发展方向:技术服务、产品经理、客户经理、测试工程师、产品管理、研发工程师

三、软件研发类(成都):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新能源系统验证工程师,3d设计师,产品经理(工商管理方向)

、硬件研发类(杭州):硬件/电气开发工程师

注:杭州政府将会给予研究生一次性奖励3万元,本科一次性奖励2万元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hr@pinnettech.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294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