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气机械结构工程师
10000-15000元 杭州临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顺康(杭州)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2024-03-16 20:27:58
人关注
电气机械结构工程师
10000-15000元 杭州临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顺康(杭州)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2024-03-16 20:27:5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 以医疗器械为主的机械产品和机械电子产品的设计、加工、安装和测试。负责产品机械相关性能的设计质量保证,及设计过程的迭代和改进。

2. 机械部件3D和2D设计、部件选型、材料选用、加工工艺选择等。

3. 协助或者独立完成某些电子电路设计、开发、调试、测试等。

4.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事项。


技能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气类相关产品经验优先

2. 测试:机械和电子类CAD/CAM软件测试、机械加工器械相关测试、医疗器械测试、医用电气设备测试;工艺:医疗机械电子器械装配工艺、机械结构零件加工工艺;

3. 有良好的机械产品和机械电子产品基础知识、设计开发能力,可绘制规范化图纸,具备机械电子设备装配能力,熟悉不锈钢、铝合金、塑料等金属和非金属零部件的设计、加工和装配要求,有过医疗类产品机械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

4. 熟练使用三维设计软件Solidworks,或者精通至少一种主流设计软件(AutoCAD、Pro/E、UG等),具备良好的机械部件制图知识,机电产品设计制造。


职位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不加班、定期体检、带薪年假


职位亮点:不加班、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临平区浙江省生物医药孵化器临平区新颜路22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