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客服专员
面议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贺原(杭州)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3 21:52:54
人关注
客服专员
面议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贺原(杭州)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3 21:52: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司目前正在招略含销售性质的电话、网络客服岗位(不需要直接销售),具备沟通能力就行,当然如果你有电话客服经验或接触过销售类当然会更加锦上添花啦。
核心工作内容非常简单只有一条:
1.利用公司资源 电话和微信邀约客户看房-客户全部公司派发的精准意向客户,电话量一天10-20个,不用一直打电话,更多时间是和客户微信聊聊天打好关系,邀约出来现场看房即可;不需要自己找客户!!!
(没做过的小白也不用担心,我们都有老员工带,温柔贴心包教包会,而且不需要自己带看,有专业的面销团队配合完成销售,本岗位基本上相当于邀约客服,当然如果自己有意向未来转向面销岗位也是可以的)
室内办公,简单上手,带薪培训,偶尔聚餐(不强制,社恐不参加也可以!),公司都是90、00后,别的不说,氛围超级好
上班的时间是早九晚九,但是我们中午有1.5h休息时间,下午有1h休息时间,因为晚上属于我们约客户的黄金周期,所以时间相对拉的长一点,公司是每周一固定休息的,一份付出一份回报。
---------------- 这是一条分割线QAQ-----------
我们不在乎学历也不限经验!!就看你有没有一颗想赚钱的心(撕心裂肺的大叫)
与其忙忙碌碌艰难度日,不如勇敢尝试迈出步子联系我,没准就是你买房买车翻身做主的绝佳机会!
底薪5500+超高提成+奖励机制哦, 新人综合月入1万 ,公司平均月入2万 ,做的好的基本上5万以上,如果你有能力也有新人***个月干到10万 的-真实案例不虚吹,可以给你看实际收入案例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钱塘区中沙金座1幢18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