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验证QA
6000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霍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09 20:33:34
人关注
验证QA
6000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霍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09 20:33:3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验证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并负责验证过程中变更审核及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监督,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2、 负责起草年度验证总计划,并组织验证总计划的会审和发布,审核格式和合规性,若验证主计划有变动,及时更新并完成发布。
3、 负责验证/测试方案、报告的审核及监督实施,负责验证/测试编号及验证合格证的发放。
4、 负责监督验证中发生的偏差和变更的调查与跟进。
5、 验证/测试有关的方案、报告、设备验证等资料的整理、归档等管理工作。
6、 根据验证主计划提前监督各部门,协助各部门安排验证/校准工作,沟通对接第三方验证/校准机构图协调工作。
7、 负责对第三方验证机构审核,并建立档案及年度合同审核签订等。
8、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2、 具有1-3年及以上医药企业设备验证经验,熟悉制药企业相关验证、计量管理要求。
3、 熟练掌握GMP合规性要求。
4、 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钱塘区医药港小镇三期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