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七小时不加班客服岗/固定周末双休/六险一金
7000-12000元 天津河东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中国平安 2024-03-25 22:21:34
人关注
七小时不加班客服岗/固定周末双休/六险一金
7000-12000元 天津河东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中国平安 2024-03-25 22:21:3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这是一条正儿八经的招聘,我们招人啦!!!
平安新成立的项目部门拓招
我们固定早九晚六周末双休我们绝对不加班,下班就走。我们是个有爱的大家庭。领导可爱,同事年轻。我们的宗旨是快乐工作,享受生活,当然赚钱也很重要哦,我们是世界五百强上市公司,完善的培训跟晋升体系也能让你收获更多
我们适合喜欢做服务,而又不想有太多工作压力的人(更不打电话不电销!!)
同时对于有晋升欲望、有赚钱欲望的人,我们也给予充足的空间
人性化工作时间 周末双休不加班!
朝九晚六、周未双休、福利待遇好、晋升空间大!
工资构成:
基础薪资 福利费 绩效提成 级别津贴 各种福利 礼品 过节费等综合福利
工作时间:
早上:9点-12点下午:14:00-18点
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带薪180天产假,拒绝加班不内卷,六险一金
【福利待遇】
1、5A级舒适的办公环境(氛围融洽友好,团队年轻而富有活力)
2、员工旅游 员工生日会 发放丰厚的奖励,优秀员工每月有表彰(超多惊喜等你一起)
3、每年5-15天带薪年假(幸福感超足哦)
4、享受国家法定婚假产假以及陪产假等(一起见证你人生的每一个重大时刻)
5、琳琅满目的零食、咖啡、饮料、下午茶(工作的同时放松一下)
6、丰富的企业活动,团建聚餐等应有尽有(抛开工作,一同品味人间烟火)
7、3-6个月晋升主管不加班!不加班!不加班!(升职加薪不是梦)
平安公司重点项目欢迎有想法发展晋升或者想赚钱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老板nice公司氛围轻松,不内卷,杜绝加班,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六险一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河东区天津河东区天津海河大厦1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