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产品管理专员
8000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30 18:12:27
人关注
产品管理专员
8000元以上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30 18:12:2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的市场洞察、用户研究、产品企划和开发项目管理,对产品上市成功率、产品效率负责。核心职责是对市场、用户进行深度研究、洞察,定位核心目标用户,并依据用户需求,企划高质产品,并协同市场相关部门,让产品成功上市,达成企划业务目标。
1、产品线规划:负责或参与所在产品线的规划工作,绘制产品线路标。
2、用户、市场洞察:管理与分析用户需求,寻找业务机会点,通过目标用户的细分和需求洞察,助力差异化产品企划。
3、产品企划:根据核心用户需求,企划差异化产品,打造有竞争力的新品,助力业务目标达成。
4、产品设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钱塘区钱塘区22号大街22号新界科创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