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质量主管
6000元以上 杭州富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8 10:49:07
人关注
质量主管
6000元以上 杭州富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8 10:49: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产品导入工作 参与新品导入并推动质量问题改善,做好量试、量产问题点统计,作为改善分析依据,行使新品导入决定权;制作半成品、包装产品的SIP工作。
2、质量问题点改善追踪 对量产中提出问题点组织技术部门改善并追踪改善效果。
3、计量器具管理工作 负责建立计量器具台账,编制周期检定计划,对监视测量装置进行管理,确保在使用的计量器具保持良好状态;按期送检与相应归类整理工作。
4、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对本部门工作合理安排首检、巡检、订货抽检,退货及返工复查的质量问题处理、重大质量事故的协助仲裁工作;出口订货完成情况的更新与公布工作。
5、客诉处理 对销售商、商超及国家质监部门抽查不合格,责令相关部门分析、改进、纠正预防措施,并追踪改善效果。
6、不合格处理工作 对制程/出货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品,根据本公司流程进行处理,并上报部门主管协助完成处理工作。
7、订货品抽检管理工作 负责根据订货单据转化成质量抽检单,合理安排各车间订单抽检;遇不合格的处理及返工复查工作。
8、统计分析工作 根据抽检情况,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统计、分析、公布,负责每月统计所检不合格物料并上报直接负责人。
9、档案整理工作 负责所涉及的检查记录、文件、档案等的归类整理工作。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学历): 大专以上学历
培训经历(专业知识):熟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熟悉注塑成型工艺,对质量运作和质量分析应具备独到的见解
工作经验(经历): 5年以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对新品导入具有独特见解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技能技巧(能力):熟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828.1-2003抽检方案,会所涉及电脑知识;
素质、态度: 诚实、敬业、敢说敢讲对工作积极主动、办事公道、有极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具有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富阳区苏滁产业园宜业路79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