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学校宣传干事/新媒体运营(请看岗位描述)
6000-9000元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育英教育集团 2024-04-03 05:25:24
人关注
学校宣传干事/新媒体运营(请看岗位描述)
6000-9000元 杭州钱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育英教育集团 2024-04-03 05:25:2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如果您点开了这个职位描述,那么您对该岗位应该是有初步兴趣的,接下来要请您仔细看下面的内容哈。
*该岗位主打一个稳定,纯文职岗位,为您提供以下福利:
1.正常作息,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学校福利待遇;
3.每月固定薪资,范围6000-9000元,根据个人综合情况由领导定夺。
*该岗位需要您做以下工作内容:
1.具有学校品牌宣传能力,做好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具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负责学校新媒体平台(学校微信公众号、视频、抖音号的)运营,做好新闻稿件撰写、视频的采编播工作,向上级宣传媒体推介学校比较优秀的新闻稿件,不断提高学校美誉度与品牌力;
2.具备较强的文章写作能力,负责追踪实时热点,并结合学校特性进行创作,全面把控图文内容输出,跟踪推广效果,提高学校品牌内容质量和曝光度;
3.根据学校品牌宣传要求,策划详细的新媒体营销计划,协助完成学校各类刊物的采编工作和品宣物料的准备。
*学校的文职岗位一般竞争是有点激烈的,那么接下来就是岗位要求了,也请您务必对照要求,初步判断自身是否全部合适:
1.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新闻、管理类、文秘类等专业优先;
3.至少两年以上新媒体运营经验,社会工作经验,涵盖专业技能,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策划能力、计算机能力、文字能力等;
4.具备过硬的文字驾驭能力,掌握采集、筛选、整合文本,校对,编排、网页编辑等技能;
5.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积极主动,耐心细致。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工作地点: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钱塘区下沙,文泽路地铁站)
*到岗时间:尽快
*重要要求:文笔真的真的真的要很优秀,纯纯一个文字输出岗
*如果您耐心的看完以上内容,觉得岗位很合适,请留言说明您的新媒体/品宣的工作经验、文笔如何、工作地点是否合适。
*我看到以上要求的留言内容,会索要简历,然后会统一发送至学校方。如果简历通过学校筛选,会统一安排面试,面试形式为线下见面沟通。因为我只负责收取简历,还不清楚具体面试时间,不过您简历先发过来,就先一步被学校看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钱塘区杭州钱塘区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杭实外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