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外卖骑手送餐员急急急招
面议 杭州拱墅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饿了么 2024-04-15 13:28:17
人关注
外卖骑手送餐员急急急招
面议 杭州拱墅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饿了么 2024-04-15 13:28:1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准时安全把餐送到客户手上,配送区域是周边3公里,利用智能手机接单,在时间内到餐厅取餐品送到地点。
【任职要求】身份证必须在18-50周岁、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有无经验均可、无犯罪记录、会使用智能手机、认识导航、会骑电动车。
【工作时间】10:00-14:00 17:00-21:00 (工作时间为8个小时,其他时间有单子,可自己安排)
【薪资待遇】计件工资,平均每单6到10块,一个月大概能拿8000-15000元
有广阔的晋升空间,优秀员工可享受储备干部培养的优先权 骑手——队长——调度——站长——区域经理——城市经理
【福利待遇】
1、全勤奖、话费补贴、餐费补贴、各种慰问活动、入职即买商业保险。
2、提供的舒适宿舍,随时欢迎入住。
本公司承诺:直招,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可预支工资。
招聘热线:一三四七六一八三七零五 崔经理(同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拱墅区北景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