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就近安排解决住宿
3000-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工作不限 高中
杭州公众房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就近安排解决住宿
3000-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工作不限 高中
杭州公众房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你是否羡慕别人在工作中游刃有余?你是否羡慕别人有很好的沟通谈判能力?你是否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找一份销售工作煅炼你的沟通能力,增强你的情绪管理,提升你的人际能力,拓展你的知识层面 ,如果你成为公众房产销售精英,你就是销售行业的精英! 房产销售任职要求:
1、有工作经历者,实习学生,应届毕业生;各专业不限。
2、年龄20周岁以上;
3、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4、上进心强,能吃苦,抗压力强;
5、喜欢销售,有挑战高薪的欲望;
6、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收入文化:
1、收入:试用期无责底薪1700转正后最高5500+高额提成+社保+激励方案+其他福利,平均月收入可达4000-5000元。每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众多员工月薪过万,杰出者年薪20-30万。
2、文化:各类兴趣俱乐部+员工论坛+月刊+员工大会+培训拓展。
培训晋升
1.培训:上岗后随即开始8天的带薪培训,因此无经验新人也可迅速上手。之后,公司会陆续举办新人交流班、技能提升班、百万经纪人班、储备经理培训班等,通过高标准的要求和高强度的支持让员工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自我;
2.最快速的晋升:每季度有一次晋升机会,按级别提升相应底薪及提成;最快半年可晋升至店经理,平均年薪将达到10-30万;公司处于高速扩张期,晋升速度快,空间平台大,很多区域经理年龄不到30岁。
工作地点
公司门店覆盖杭州各个城区,部分区域可提供免费住宿。
1、原则:根据公司需求结合个人意愿遵循就近安排的原则。
2、范围:西湖区、八堡、九堡、下沙、滨江、萧山、勾庄、闲林、余杭。
加入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
1、带薪培训:新人班,回炉班,让你最迅速的熟悉房产行业;店经理培训班,野外拓展训练,磨练意志,开发自己管理才能;公司管理层90%内部提拔。
2、激励性报酬:公司、部门、门店激励奖励;月、季,年度激励奖励;优秀员工可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品及荣誉、以及总裁晚宴、旅游等激励性报酬。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