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下沙一带房产销售包住
3000-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工作不限 高中
杭州公众房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下沙一带房产销售包住
3000-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工作不限 高中
杭州公众房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要求:
1、主要负责通过电话,网络,带看三种方式完成业绩指标。
2、综合素质高,工作态度端正,有执行力、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的工作作风。
3、热爱销售工作,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挑战高薪。
4、吃苦耐劳,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和抗压能力,适应外出门店周边小区带看的工作环境。
5、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能基本听懂各主要大地区方言。
6、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
7、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干区,余杭区,西湖区,拱墅区五大区就近分配。
待遇与发展:
1、底薪1700+高额提成+奖金,升职加职务工资,转正后缴纳五险。
2、提供免费住宿,转正提供交通补贴和电话补贴。
3、转正后基本月收入3500元以上,业绩出色者可达5000元以上(不算补贴)。
4、完善的人才培训、公平的晋升机制,保证每一位员工都有最大的发展空间。
会有加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