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乘风破浪,筑梦远航|恒强科技2020年“青苗计划”特训营顺利开营  “遥闻会稽美,且度耶溪水。万壑与千岩,峥嵘镜湖里”。7月14日,恒强科技第二期“青苗计划”特训营开营仪式在山清水秀的上虞恒强科技园举行,参加此次特训营的学员包括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及恒强科技优秀员工代表。   开营仪式上,恒强科技总经办主任张雪芬作开训动员。张经理表示恒强科技将打造激情奋斗的团队,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创造辉煌的未来,同时也对学员们的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往后的工作中能够正确面对环境,时刻展现工作能力,做好自身人生规划,不虚度在恒强的每一分每一秒。       恒强科技总经理助理曾志发从公司业务发展谈起,阐释恒强科技秉承了十多年的深厚积淀,对针织机械行业具有重要支撑和贡献。通过生动形象的公司简介为学员们展示了恒强科技的历史传承、运营模式及发展理念,让大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乘风破浪,筑梦远航|恒强科技2020年“青苗计划”特训营顺利开营
 “遥闻会稽美,且度耶溪水。万壑与千岩,峥嵘镜湖里”。7月14日,恒强科技第二期“青苗计划”特训营开营仪式在山清水秀的上虞恒强科技园举行,参加此次特训营的学员包括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及恒强科技优秀员工代表。
  开营仪式上,恒强科技总经办主任张雪芬作开训动员。张经理表示恒强科技将打造激情奋斗的团队,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创造辉煌的未来,同时也对学员们的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往后的工作中能够正确面对环境,时刻展现工作能力,做好自身人生规划,不虚度在恒强的每一分每一秒。
      恒强科技总经理助理曾志发从公司业务发展谈起,阐释恒强科技秉承了十多年的深厚积淀,对针织机械行业具有重要支撑和贡献。通过生动形象的公司简介为学员们展示了恒强科技的历史传承、运营模式及发展理念,让大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647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