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恒强,一个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控制行业的企业,其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工业园区,毗邻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杭州西溪湿地,是专业从事针织设备电脑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等高端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针纺电控系统,包括全自动电脑横机、袜机、圆织机、手套机及刺绣机等控制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外先进国家长期对国内针纺电控行业的垄断格局,并已在市场中树立了用户基数大、设备保值、技术先行、服务上乘的品牌形象。       近年,继全自动电脑横机控制系统之后恒强智能化革命的另一个代表产品RCS系列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也研发成功并实现批量销售与钱江摩托、埃夫特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恒强,一个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控制行业的企业,其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工业园区,毗邻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杭州西溪湿地,是专业从事针织设备电脑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等高端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针纺电控系统,包括全自动电脑横机、袜机、圆织机、手套机及刺绣机等控制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外先进国家长期对国内针纺电控行业的垄断格局,并已在市场中树立了用户基数大、设备保值、技术先行、服务上乘的品牌形象。
      近年,继全自动电脑横机控制系统之后恒强智能化革命的另一个代表产品RCS系列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也研发成功并实现批量销售与钱江摩托、埃夫特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679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