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10 10:00:03 |  访问:25761

开始时间:2020/10/29 0:00:00
结束时间:2020/10/29 0:00:00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校内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江西理工大学校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坐落在千里赣江第一城——江西省赣州市,地处风景优美的章江之滨,是隶属于江西理工大学的一所多学科独立学院。2021年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864名,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我院拟定于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举办秋季就业洽谈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9日 9:00-16:00

地点: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二、报名流程

参会单位请到我院就业信息网(http://asc.bysjy.com.cn/)进行注册,并点击“双选会”报名(已注册的单位只需要登录账号点击“双选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23:59,所有展位预约完毕后系统将自动关闭预约功能,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尽快报名。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告知我们,若预定后未参会,将列入不诚信单位名单。学校收到网上报名申请后,审核进度将通过微信服务号(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及时通知报名单位。

三、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2.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1个,椅子2把。

3.学院免费为企业制作招聘海报,请用人单位务必按《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招聘会海报模板》(附件1)要求仔细填写招聘信息(企业也可自行携带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参会),同时提供洽谈会期间的工作餐和饮用水。

4.洽谈会当天下午可酌情安排面试和宣讲,请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务请在招聘会现场申请;如需使用多媒体,请自行携带电脑。

5.招聘会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用人单位参会。

6.网上报名时如遇到有关操作使用不清楚等问题,可联系网站技术人员:孔老师 15616038351。

四、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8日 8:30-21:00

地点:教学主楼a区负一楼

五、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1.各招聘单位请合理安排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并填写《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进校前3天将《承诺书》发至3065973501@qq.com,文件名注明单位全称。

2.由学院南大门(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登记测温、核验赣通码和赣州市电子通行证(可提前三天准备好,确认绿码)后进入。

3.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滞留,间隔1米以上,避免拥挤。

4.如遇疫情影响需改变招聘计划,请提前告之肖剑锋老师。

六、联系方式

肖剑锋老师 0797-8312603 13766378000 负责报名审核、后勤服务

汤春琳老师 0797-8312689 15297771320 负责单位报到、海报制作

王云丰老师 0797-8312603 13970741668 负责面试室安排、签约服务

王忠锋老师 0797-8312633 13970792181 负责会务协调管理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子邮箱:3065973501@qq.com

校企交流qq群:536890104

附件:相关附件.zip

推荐:更多江西理工大学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