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59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海亮集团2024校园招聘简章招聘人数:5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薪资水平:12000以上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海亮大厦
截止时间:2024-07-16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 海亮集团2024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海亮集团于1989年在绍兴诸暨市成立,管理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区。现有员工超25000名,产业布局12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辐射全球。海亮集团秉持“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功德”的发展理念,优化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聚焦教育服务事业、有色材料智造、生态农业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海亮方案”。 ?连续四年上榜世界500强(2019-2022) ?连续十九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连续两年荣膺年度影响力十大企业(2021-2022) ?2022年集团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 【招聘对象】24/25届海内外高校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3年9月-2025年8月 【招聘流程】网申—初试—复试—终试—offer 【加入海亮】网申渠道——pc端」登陆hailiang.jobs.feishu.cn/student查看更多岗位「网申渠道——手机端」扫码前往校招官网查看更多岗位「咨询邮箱」recruit@hailiang.com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海亮集团于1989年在绍兴诸暨市成立,管理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区。现有员工超25000名,产业布局12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辐射全球。海亮集团秉持“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功德”的发展理念,优化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聚焦教育服务事业、有色材料智造、生态农业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海亮方案”

连续四年上榜世界500强2019-2022)

连续十九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连续两年荣膺年度影响力十大企业( 2021-2022)

2022年集团营业收入2000亿元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彭玮

单位电话:0575-87069808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recruit@hailiang.com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海亮大厦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73985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