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237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龙湖集团点将校园招聘焕新启动!

——点亮未来,百战成将!

一、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医养、产城等创新领域,目前业务已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十余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龙湖秉持“智见龙湖 无限未来”的雇主价值主张,公司多层次的人才招聘和发展体系,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

未来,龙湖将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营造服务企业。

二、项目介绍

点将计划开始于2003年,涵盖龙湖智创生活、塘鹅租售及龙智精工业务,是面向未来选拔培养高素质的运营类、工程类、营销类人才而打造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招聘具有生意头脑、客户导向、开放迭代、自驱进取的复合型管理精英。

龙湖智创生活是中国领先的,以先进科技全面赋能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的,生活服务提供商。在百余座城市的13大业态领域开展规范化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连续13年超过90%。截至2021年12月31日,龙湖智创生活物业管理服务总签约及战略合作面积约4.6亿平方米,在管面积约2.6亿平方米。借助轻资产运营的核心能力,龙湖智创生活向61个购物中心提供商业运营服务,服务超过13,000名租户。

三、点将及点将实习生招聘岗位:

【龙湖智创生活】

项目管理(社区运营方向)、项目管理(品控管理方向)、售场管理、商写客服

增值业务(空创招商方向)、增值业务(美居营销方向)

工程管理、商写安品、商写工程、商写品控工程

招聘对象:

点将: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08-2023.07)

点将实习生: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08-2024.07)

工作地点:全国

浙江(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安徽(合肥)

招聘流程:

2月21日:网申启动

3月-5月:线上&线下宣讲会

3月-6月:面试

3月-6月: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点将&点将实习生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点将-申请二维码.jpg

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

龙湖集团浙皖联络群:629175578

龙湖服务集团2023年春招-浙皖站群聊二维码.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6435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