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鲜世界,因你而不凡 ——非凡计划·明康汇2022校园招聘
鲜世界,因你而不凡 ——非凡计划·明康汇2022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305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鲜世界,因你而不凡

——非凡计划·明康汇2023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关于明康汇

明康汇成立于2012年,是世界500强海亮集团健康产业旗下核心成员。

初创于2012年,明康汇是一家以往生鲜供应链为核心,融合农产品销售业务,智慧生鲜业态运营的集团公司。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为了亿万家庭的舌尖安全,明康汇致力于构建智慧生鲜业态,通过智能化、规模化、集聚化发展,追求每一个运营环节的价值创造和价值增值,以实体互联网方式布局社区生鲜连锁超市,提供优质的生鲜农产品,匹配当代百姓的食品消费升级需求,为社区家庭和企业单位,学校等解决最后500米生鲜食材购买难题。

2016年,明康汇作为g20杭州峰会主要生鲜供应商之一,出色完成23个品种、130余吨供应任务,承担蔬菜用量的近半部江山。

从消费者餐桌,到学校食堂,到企事业单位,从夫妻老婆店,到农贸市场,明康汇致力于构建智慧生态,成为有影响力的生鲜产业运营商。

明康汇使命:让每一个人享受生鲜的美好

明康汇致力于构建智慧生鲜全产业链(从生产、加工、物流、直至终端销售)经营模式,通过智能化、规模化、集聚化发展,提升供应链运营水平,追求每一个运营环节中的价值实现,为生鲜产业全链路参与者(生产者、供应商、加盟商、客户、员工等)创造并提供收益增长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好吃、实惠的产品和便捷、高效、省心的服务。

我们持续为守护属于每一个人对生鲜产品享有的自然、健康、安全的权利,为生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链运营改善、销售实现、服务体验、产品品质等各环节的生产者、服务者、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

明康汇愿景:构建智慧生态,成为有影响力的生鲜产业运营商

明康汇围绕生鲜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构建智慧生态,囊括自有物联网aiot、智慧门店、智慧供应链、智慧农业等多场景运营生态,为提升生鲜行业运营标准而努力,致力于成为市场份额大、品牌知名度高、受行业尊重、受政府欢迎、受加盟商信赖、受客户信任、受消费者喜欢的生鲜产业运营商。

明康汇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公器,对世界负有责任。不谋全局者,不足于谋一域;不谋未来者,不足于立当下;不体恤他人者,不足以被帮助。

因此,明康汇深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努力让更多人享受健康品质生活。同时也希望成功开创大规模的生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引领更多企业参与,让更多优质生鲜品牌诞生,为改善中国食品安全问题贡献一个企业的最大力量!

明康汇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阳光有趣

反思精进

共创共赢

【招聘对象】

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岗位方向工作地点
精英管培生各部门负责人业务助理浙江、上海
it管培生前后端开发工程师、产品运营、项目经理、数据分析、数据开发、算法工程师、测试等方向杭州
销售管培生渠道销售、大客户销售、招投标等方向浙江
营运管培生门店经营、运营管理、新店筹建等方向浙江、上海
物流管培生物流运输、仓储管理等方向浙江、上海
采购管培生采购、品类管理、供应商管理、数据分析等方向浙江
农业管培生生产技术员、新品开发、采销等方向全国
职能管培生人资、财务、品牌、行政等方向浙江

【薪资待遇】

精英管培生年薪15万起

管培生薪资范围:6000-12000元/月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毕业后提供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福利;

2.福利补贴:提供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高温津贴等;

3.员工宿舍:提供实习生宿舍,宿舍提供24小时热水、wifi、快递收发室等;

4.假期福利:享受法定节假日及惊喜礼物;

5.定期团建:座谈会、烧烤,唱k,生日趴,丰富团建活动等你来;

6.购物优惠:享受员工内部优惠价;

7.丰富培训:提供各类知识培训,具备完善培养和晋升路径。

【我们将为你提供】

1、高融入、够坦诚、无宫斗的团队氛围;

2、个性化、多元化、精品化的培养方案;

3、竞争力、大空间、多福利的薪酬待遇;

4、多机会、超同龄、可达到的的晋升发展。

【投递方式】

1.扫描网申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2.添加校招hr微信发送电子简历;

3.参加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

4.扫描下方网申通道链接进行填报

http://hailiang2.zhiye.com/campu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30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