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筑梦三十载——浙江城建2022届大学生校园招聘
筑梦三十载——浙江城建2022届大学生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79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筑梦三十载——浙江城建2023届大学生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专注于建筑产业40年,是国家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企业和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年合同额300亿元,营业收入150亿元。

浙江城建专注于建筑产业,打造集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工程总承包、建筑工业化为一体大型建设集团。集团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家,配套发展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成立绿色节能建筑设计中心,集团子公司锐迪生光电在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申请发明专利超30项,专利授权给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使用。

浙江城建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国内市场下辖七个工程公司和三个直营事业部,国际业务以“一带一路”沿线重点战略国家为依托,在新加坡、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埃及等多个国家承接业务,创造“境外工程鲁班奖”,承接肯尼亚东非第一高楼等重大标志性工程。

浙江城建以新“三年”发展计划为指引,实现规模倍增计划,三年翻一番。根据集团发展战略,浙江城建着力打造专业素质过硬、管理能力突出、团队思想统一、意志品质过硬的人力资源队伍。

浙江城建面向国内高校,全面启动2023届校园招聘,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发展保障,一流的竞争平台和成长机遇。

二、公司发展历程

image.png

三、校招计划

(1)建筑工程类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bim、岩土工程、道桥工程等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广西、湖南、湖北

(2)工程设计类

专业要求:建筑学

工作地点:重庆

(3)经营成本类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广西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基础年薪7-15万,每年享有加薪和升职机会;

2.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餐补、话补、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3.员工关怀:定期团建、各类工会活动福利等。

五、培训发展

浙江城建为入职大学生提供管理、专业双职级发展通道,建立覆盖整个职业过程的发展与培训管理。主要分以下几个阶段:

(1)大学生入职训练营。为期8-15天左右,提供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职场启蒙、专业课程等方面培训;

(2)专业技能培训。入职1年内,按岗位专业技能需要,进行多轮的岗位“应知应会”专业技能培训,单项课程培训三次考核仍不达标的,建立末位淘汰机制;

(3)“浙江城建之星”训练营。浙江城建每年选拔“浙江城建之星”优秀大学生,组成后备管理梯队与专业人才梯队训练营,采用公开课教学、业务线导师成长小组、轮岗锻炼等方式,在2-3年时间内,把优秀大学生培养成优秀基层管理岗位,独挡一面的专业技术岗位负责人,年薪增长到15-20万元。

(4)浙江城建梯队干部训练营。以初级管理岗、中高级管理岗、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为目标,选拔一系列发展训练营,为各级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为提供专业人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0571-28861311(徐女士)

联系邮箱:hr@zjchengjian.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792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