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报名结束

关注:203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保险”)成立于2009年6月25日,总部设于杭州,注册资本50亿元,是国内唯一一家总部设于浙江的全国性、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

浙商保险由浙江交通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雅戈尔集团、正泰集团等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与浙江勤业建工集团、苏泊尔集团等市场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共同组建。

浙商保险以“诚信相伴、托付永远”为使命,致力带给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永久信赖和终生托付;坚持“细分专业、特色服务、创新模式、高质发展”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具有浙商特色的数字化、专业化保险公司;奉行“同责、同心、同创”的价值观,以家文化凝聚力量,共促发展。浙商保险以建成有品牌、有特色、有责任、有价值的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为中期战略目标,聚力差异化竞争、专业化经营、集约化管理、市场化机制、数字化运营、集团化运作六大战略工程,积极谋求新十年、新腾飞。

未来,浙商保险将进一步深化产品、服务、科技和体制机制创新,立足交通领域,深耕浙江市场,积极践行行业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添平安。

二.公司业务介绍

浙商保险成立以来,致力专业风险保障服务,推动公司稳健发展,2009-2021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约370亿元,提供风险保障逾22万亿元。截至2021年底,浙商保险在全国设立16家二级机构,各级分支机构共257家,机构网点遍布中东部经济发达地域以及西部经济活跃地区。公司业务涉及车辆保险、企财险、责任险等财产险主要险类。

浙商保险秉承“浙商”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发起人之一参与新材料、首台套保险产品的创新实践;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创办长三角绿色保险创新实验室,充分发挥保险服务社会治理和实体经济的功能;加强互联网科技运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校招岗位介绍

1.总部招聘岗位

机构类别综合类别其他条件
总部2023届应届生校招岗位后援支持类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行政管理、新闻传播类、文秘、广告、人力资源、金融、保险等专业优先;

核心业务支持类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市场营销、法学等专业优先;

技术支持类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等专业优先

精算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精算、数学、统计等专业优先;

法律合规类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审计、财务、金融、保险、法律、精算等专业优先

客户服务类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法律、金融、文秘等专业优先;

合计

2.分支机构招聘岗位

深圳分公司

职位:资金管理岗,it管理岗,理算岗,车险核保岗,非车险核保岗,出单岗

广东分公司

职位:会计核算岗,合规管理岗,综合行政岗,非车险业务管理岗,非车险理赔岗,查勘定损岗

湖北分公司

职位:it管理岗,会计核算岗,合规管理岗,综合行政岗,人伤法务岗,查勘定损岗

山东分公司

职位:非车险业务管理岗,非车险理赔岗

四川分公司

职位:非车险管理理岗,查勘定损岗

江苏分公司

职位:销售管理岗,非车险业务管理岗,出单岗,查勘定损岗

宁波中心支公司

职位:查勘定损岗

四.招聘流程

(一)招聘形式

以线上网络申请为主

1.根据学校就业网发布的招聘公告进行投递;

2.依据猎聘网、智联招聘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投递。

(二)综合选拔

1.人力资源部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2.用人部门对候选人进行二次筛选并反馈约面名单;

3.人力资源部组织安排笔试及面试。

(三)确定录用

人力资源部根据笔试及面试情况,确定名单,提交党委会审议,并发放录用意向书。

其他联系方式:hrzheshang@zsins.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8464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