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萧山公安年薪制辅警招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2021-05-03 21:30:56 人阅读

为提升辅警整体专业素质,不断优化辅警人才资源配置,萧山区公安分局结合当前公安队伍发展的时代需要,以杭州辅警立法为契机,对标亚运需求,创新第二警队人才选拔、竞争机制。今年3月初,萧山区公安分局正式推出全省首次面向全国招聘“年薪制”辅警工作机制。

经前期网上报名和现场对400多名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专业审查,共141名符合条件。

3月14日,萧山区公安分局在萧山电大、分局行政楼组织开展年薪制辅警招聘考试。为确保招聘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流程规范,考前,分局副政委、政治处主任吴重建专门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考试流程设置、考试场地布置、突发情况处置等均作了具体指导。分局辅警管理科多次召集相关业务部门商讨考试事项,完善相关细节。

本次考试,分基础理论测试、体能测试、专业技能(实操)测试、面试等四个环节进行。在体能和专业技能(实操)环节实行“准入制”,对专业技能(实操)测试和体测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

考试期间,分局公关科、经侦、巡特警、交警、警保、科通科、网警等7个业务警种的领导参与相关专业考试和面试等工作。截至当天晚上18时许,考试工作全部完成,期间考场纪律严格,秩序井然。

经成绩综合排名,共5个岗位的5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5名考生均为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3名。另有3个岗位因报考人员专业测试不合格等原因空缺。

现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来源:萧山公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