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年潍坊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知

潍坊市财政局招聘信息 潍坊市财政局 2024-03-29 13:01:07 人阅读

根据《2024年潍坊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等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2024年潍坊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

二、集合时间、地点

2024年4月1日(周一)上午7:20,在阳光大厦北门集合。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招聘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招聘部门将给予其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招聘部门将给予其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2.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填好的《体检信息表》(贴好二寸彩色照片,所有项目均如实填写,《体检信息表》见附件1)到指定地点报到。

3.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4.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数额由体检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收费标准收取,请体检当天携带现金400元。

5.体检时不能携带各类通讯工具。

6.体检人员应遵守体检医疗机构相关规定,服从指挥和管理,若违反相关规定对体检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36-8096723,8096163

附件:

1.《体检信息表》

2.《体检须知》

原标题:2024年潍坊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原文链接:http://czj.weifang.gov.cn/xwdt/tzgg/202403/t20240328_631089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