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 2020-10-05 11:51:37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聘用人员2名(合同制)。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综合治理协管员。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文化上: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业务上: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工作经历上:有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以劳动(聘用)合同、社保记录为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男。

6、武警消防部队退伍或者有从事消防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31日—2017年6月1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建国南路98号)。

3、报名方式:网上、现场均可。报名者填写好《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等照片资料发到:446345320@qq.com邮箱。

4、对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和证明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待遇

消防安全专职管理员:参照社工待遇。

综合治理协管员:4.8万/年。

四、考试与考察

通过笔试、面试方式完成招聘。报名后即可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后确定招录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人选确定后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三年(试用期三个月)。咨询电话:87808046王剑

附件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招聘报名表.doc

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

2018年5月3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