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杭州市淳安县妇女联合会选调2人公告

淳安县妇女联合会招聘信息 淳安县妇女联合会 2020-05-26 18:08:57 人阅读

选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淳安县乡镇、县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全额事业人员(教育、卫健系统的教师和医护人员除外);

2.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群众公认;

3.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专业背景或工作经历;

4.近2年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参加选调须经所在单位、业务主管部门同意。

(二)不予选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群众公认度不高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7.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8.工作未满规定服务年限的;

9.报考职位存在须任职回避情形的;

10.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一年度向外交流干部已超过3名的;

11.其他原因不宜交流的。

选调程序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组织考察、公示任职的方法程序进行选调。

(一)公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上午8:30—下午17:30。

2.报名地点:淳安县妇女联合会412办公室(青溪新城珍珠二路107号)。

3.报名方式:①填写《淳安县妇女联合会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②填写《报名人员主要社会关系登记表》(附件2),本人签名;③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聘任书、近2年年度考核证明(单位盖章),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业绩阅历等相关个人材料(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返还。

报名时将上述材料现场交工作人员审核。报名登记表、主要社会关系登记表电子版通过党政网同步发送至县妇联收发室。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并确定进入考试人员名单。 职位有效报名比例一般不低于1:2,未达规定比例的,按1:2的比例酌情核减公选计划数。

(三)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妇联统一组织开展,重点了解报名人选对报考职位应具备的能力素质、专业素养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如报名人数超过20人,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上述比例的,按该职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考试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规则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县妇联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并形成书面考察报告。对考察不合格的,可从选调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任职

对经考察合格的选调对象,经县妇联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后报县人力社保局,经县人力社保局同意后,按规定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附件下载:0008fg

附件:

淳安县妇女联合会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