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西湖西溪景区招募志愿者

2020-12-14 14:56:58 人阅读

近日,西湖西溪景区的惠民政策又“上新”了,在全国景区率先试行无杆停车模式,实现自动识别、自由进出、先离后付。

从“有杆”到“无杆”是一次更高层次的革命,是围绕消费者的一次变革,将使停车场变得更加智能人性,通过数据的互联互通,让车主可以顺畅进出停车场,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

据悉,景区每年进出停车场的机动车大约在400万辆次,如果全部实现“无杆”进出,按照每辆汽车节约20秒钟,总共可以节约2.2万小时,节约汽油4.4万升,大大减少尾气排放量,利国利民利己。

为更好地推进“无杆停车”全覆盖,为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西湖西溪景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热心交通管理并有一定服务经验的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服务点位为西湖景区各停车场(具体点位听从智慧出行公司安排),具体服务内容为景区景点旅游信息咨询以及停车场出入口及场地秩序维护。目前景区招志愿者20人(工作日)、10人(双休日),年龄为18周岁至65周岁,有意向的市民可联系18329178937进行报名。(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