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徐江研究员课题组2021年7月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 2021-07-27 01:57:32 人阅读

徐江,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导,2021年加入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过程研究所。本科和博士均毕业于浙江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2017-2021在卡内基梅隆大学gregorylowry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徐江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环境纳米技术,污染修复,环境化学等。已在adv.mater.,acc.mater.res.,es&t等刊物发表sci论文60篇,esi高被引论文5篇,googlescholar引用次数4000次,h-index为34。

个人主页:

因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博士后2-3名,招聘条件和待遇如下:

一、研究内容

环境纳米技术,金属纳米颗粒溯源和生物有效性,新型有机污染物去除,碳达峰和碳中和等。欢迎自荐可以交叉合作或者富有前景的研究方向。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近三年获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良好的科研素养、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未来有志于继续从事科研工作;

3.写作能力较强,且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4.具有环境科学/工程、化学、微生物、植物、材料合成与表征、同步辐射、理论计算(dft)、机器学习/编程(python)等背景。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已有业绩,年薪20-30万,依据工作绩效另提供科研奖励;

2.学校提供公寓(优惠价格租赁)或根据政策申请社会化租房补贴;子女入托入学享受暂住地常住居民的同等待遇;

3.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交流项目、“博新计划”等;

4.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进站工作2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特别优秀者出站后可申请研究员、副研究员等职位,进入浙江大学正式考核和晋升渠道。可推荐至卡内基梅隆大学greglowry课题组继续从事博士后工作或协助应聘其他单位工作。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材料(个人简历、1-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xujiang6@zj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学校-高校人才网”。材料初审后,我们会尽快与申请人联系并安排面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