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招聘公告】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招聘食堂帮厨公告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招聘信息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 2020-10-23 16:06:48 人阅读

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

招聘食堂帮厨公告

为满足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编外用工的需要,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区委办〔2019〕97号)、《关于印发〈杭州市余杭区教育系统编外用工(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余教〔2020〕59号)文件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招用编外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帮厨1-2名。

二、招聘条件

户籍:杭州市户籍人员。

年龄:男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女在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身心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具备杭州健康码绿码。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发布公告起至2020年10月25日16:00。

报名方式:采用电话预报名。

报名电话:13758257971

资格审查要求:资格审查须到现场,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办法

招聘办法采用面试+技能考核的形式。报名人数不足招用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参照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以及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由招聘单位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

六、招用

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经考核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录用。拟录用人员报教育局审批、公示录用,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中心小学

2020年10月23日

审核/王剑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