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杭州余杭区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 年薪最少35万

中国银行总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总行 2020-09-23 00:22:15 人阅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一张杭州余杭区招聘公示的截图引发网友关注,上面清一色的是来自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其中还包括一些街道办事处的岗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今年的招聘公示,而是2018年的。清北的学生来街道工作并非大材小用,是余杭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从名单里可以看到:

运河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新闻传播学硕士

乔司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软件工程硕士

临平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中国哲学硕士

东湖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法律硕士

南苑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地球物理学博士

仓前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清华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

中泰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法律硕士

五常街道办事处录取的是北大生物学博士

余杭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坦言,“这张公示截图是我们2018年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招的,有很多来自其他地区的选调生,他们看中的是杭州的发展潜力和活力,还有我们招聘时的诚意。”

据了解,“清北招聘”招聘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政府高级雇员和国企高级职员均列入余杭区党政机关储备人才管理。

其中聘为政府部门高级雇员或国企高级职员的,聘用人员与区政府直属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为3年(试用期1年)。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其中博士参照区直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执行,年薪总额38万元左右;硕士参照区直属国有企业中层副职执行,年薪总额35万元左右。此外,还可申请连续3年每年1万元的从业补贴。

另外,聘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政府部门高级雇员或国企高级职员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在首次聘用三年中共可分别领取8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三年内,根据需要可申请无偿使用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自行租赁房屋的可分别申请领取1600元/月、800元/月的租赁补贴;对选择购房的无房户可分别申请领取一次20万元、10万元的购房补助,有房户可分别申请领取一次10万元、5万元的购房补助。此外,还给予医疗、健康体检、相关人才疗休养、子女入学等方面的便利和优先保障。

除了在2018年推出两批次“清北招聘”外,2019年余杭区也进行了“清北招聘”。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见习编辑:周瑞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