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萧山区2020年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31 19:28:51 |  访问:6474

为了充实萧山公办幼儿园师资队伍,根据区四部门关于《萧山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合同制教师聘用管理实施意见》(萧教[2018]70号)文件精神,结合幼儿园的师资现状,决定由各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制教师(以下简称“合同制教师”)。

一、招聘计划

幼儿园合同制教师300名,具体招聘计划指标详见《萧山区2020年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思想、身体: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户籍或生源(生源是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

1.应届生(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杭州市户籍或生源。

2.社会人员(除应届生外的人员):萧山区(含原大江东)户籍或生源。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专业及职业资格:

1. 应届生:二级乙等普通话,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2. 社会人员: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六)报考资格必备条件截止时间为资格审核前。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实施“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执行“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和单位聘用”等程序,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网上报名、笔试和公示等程序由教育局统一组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单位聘用等程序由各片区组织,具体招聘程序与办法如下:

(一)网上报名

1. 时间期限:2020年7月27日9时至30日16时,网上报名包括注册报

名和缴费确认,到期将关闭报考系统,逾期不再受理。

2. 注册报名:登录萧山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考系统http://220.191.163.123:8082。注册个人真实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单位。网上报名程序不具备资格审核功能,是否符合报考资格,须自行对照招聘公告规定条件。

3. 缴费确认:注册报名的考生在报考系统中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按有关规定为50元,缺考者概不退费),并在该系统中查询是否缴费成功。只注册不报名或未缴费成功的报考无效。

网上报名期间,报考系统显示各单位注册报名并缴费确认的实时人数,每2小时更新一次。考生可根据意愿更改报考单位等信息,并以最后更改的信息为准。

4. 打印准考证:2020年8月2日9时至5日10时,已缴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考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整个招聘过程均须使用,务必妥善保存。

(二)笔试

1. 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5日上午9时至11时,地点等有关信息详见《准考证》。

2.内容:考试内容均为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笔试科目为一门,卷面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3. 分值:笔试成绩按50%分值计入招聘总成绩。

4. 成绩:在笔试两天后可从报考系统中查询。

5.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初定考生将在报考系统中公布。

(三)资格审核

1. 入围比例:入围面试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根据各单位笔试成绩按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考生,计划指标与入围面试人数的最高比例为1:2,在资格审核中合格人数不足比例时,将按笔试成绩递补。

2. 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按照各片区规定地点(详见附件1)参加审核,确认网报信息并提交规定材料等,未经资格审核的视作自动放弃。

3. 应交材料:考生须随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按顺序装订。审核合格者交齐复印件,不合格者不收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作为材料封面。

② 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两页)或户口卡或户籍证明。

③ 居民身份证。

④ 学历证书。

⑤ 教师资格材料:应届生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证,社会人员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⑥ 就业情况材料:应届生为就业协议书。社会人员已就业者为单位劳动合同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社会人员未就业者为社保服务部门的无参保记录证明。

(四)面试

1.对象:现场资格审核合格者均入围面试。

2.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12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片区电话通知,按照各片区规定地点(详见附件1)参加面试。

3.内容:课堂教学或技能测试等形式, 技能测试应针对幼儿教师基本功设置测试内容,具体由各片区自定。

4.分值:面试成绩按50%分值计入招聘总成绩。面试成绩设合格线(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轮程序。其中,计划指标与资格审核合格人数比例少于1:2的,面试成绩须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5.当招聘总成绩出现并列分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当笔试成绩也出现并列分时,对并列者进行面试加试。成绩统计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

1. 对象:根据招聘总成绩,按计划指标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生。

2. 组织:8月14日前完成,由各片区统一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

3. 标准:按照领取《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相应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半年内已取得以上证件的人员可凭证申请免检。

(六)公示

各片区于8月17日前将拟聘用人员上报教育局,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官网公示7天。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于8月25日到相应幼儿园办理报到手续,性质为非事业编制教师,并通过劳务派遣形式签订用工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拟聘用人员不能按时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 招聘程序相关信息,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程序通知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官网上发布,片区组织的程序由各片区通知,考生须及时关注,逾期责任自负。

局咨询电话82655887、82652021、82622107,片区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2. 在招聘程序中,如发现有资格不符、提供材料不实和考试作弊、程序缺席等情形,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3. 在招聘程序中,出现放弃、淘汰和取消资格等情况时,缺额人员在报考同一单位的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且每一程序只安排一轮递补。

4. 在招聘程序中,形成的报考资料均由各教育指导中心存档。

附件:

附件1-萧山区2020年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计划表.xls

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张.xls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4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龙游阳光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