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杭州市上城区信访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2 16:01:34 |  访问:7603

因上城区信访局工作开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上城区信访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人。

二、招聘职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杭州市主城区常住户口;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能适应本职工作要求;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肯干,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群众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性别:男女不限。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3天内:4月1日-4月3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481145905@qq.com,并注明应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

3.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安排面试及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合格者予以录用。

四、福利待遇

1.招聘人员用工性质为编外用工,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由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2.招聘人员劳动报酬按区人社局和区财政局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单位保证对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用于与此次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上城区信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85029302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附件:应 聘 报 名 表.docx

杭州市上城区信访局

2020年3月31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