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拱墅祥符街道“招聘夜市”招人又带货

来源:中国杭州 |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8:04 |  访问:5241

6月7日晚,杭州城西银泰城北广场人来人往,拱墅区祥符街道“招聘夜市”热闹开市。坐镇招聘台的,正是祥符街道的17位社区书记,他们带着近百家单位到夜市上招聘1000余人。

据悉,此次招聘由17个社区组成参招单元,组织辖区民生、公益性单位参加,以物业管理、保洁保序、停车管理、绿化养护、垃圾分类志愿者和专管员等基础性、公益性岗位招聘为主题,解决老百姓“家门口”就业难的问题。阮家桥社区书记丁慧娜此次带着115个岗位来:“我们依托‘金邻汇’基层治理联盟平台,结合小区微治理工作,与辖区内的物业公司、商业综合体进行积极对接。没想到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有十余家辖区企业报名参加。”

除了现场的招聘夜市,还有新颖的网络“云”直播招聘,突破时间、空间的障碍,实现求职者与招聘单位现场互动,让他们及时详细了解岗位信息。杭州市人力社保局驻祥符街道小分队也现场驻点,向有求职意向者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为他们提供求职指导、技术培训报名等多项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招聘夜市”成为助推“夜市经济”的一部分,凤凰出山助农扶贫现场带货同步拉开帷幕,山茶油、牛肉干、糯小米、藤茶等来自湖北、贵州的好货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活动打通了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生产、运输、包装、销售等全产业链条,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展销,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6月8日晚,“招聘夜市”第二场以辖区内企业为参招单元,招聘各类人才。两场“招聘夜市”结束后,据统计,共意向登记281人,咨询1000余人。(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