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5月对外公开招聘32名非事业编制教师的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5-27 02:22:18 |  访问:4117

因工作需要,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成立于1999年7月,是国家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杭州师范大学创办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高校。学院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会计学、电子商务、旅游管理、英语、护理学等35个本科专业,分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9000余人。具体情况详见学院网页:http://www.huqc.edu.cn/。

二、招聘计划和条件

本次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共计32人,具体岗位和条件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rczp.huqc.edu.cn),进入“在线应聘”报名平台,注册个人基本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完成确认。填写报名表时应提供相关的电子佐证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等),并附1寸免冠近照。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或含有成绩单的学校推荐表(应届生),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等相关材料。

(3)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扫描件。

我院人事部门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者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二)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最低开考比例1:3。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少15个工作日后,由人事部门汇同相关分院根据报名情况分期分批组织面试考核。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招聘单位通知来校或网上视频方式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以专业技能测试、模拟试讲、学术报告、专业答辩等方式进行。面试内容和方式由学科专家组根据岗位职责、专业要求等内容拟定。

(三)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试评审结果,按照择优录用原则,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或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以从相应岗位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察工作结束后在学院招聘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院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聘用人员按非事业编制入职相关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四、咨询和监督

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官网:http://www.huqc.edu.cn和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rczp.huqc.edu.cn。

联系人:郝老师,电话:0571-28867857,邮箱:qjxyzzrs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非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计划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2020年5月24日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