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9:26 |  访问:3678

1、温州地区户籍,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4、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及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优先。

招聘流程

报名、笔试、面试。

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1日—2020年5月27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扫页面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好《鹿城区滨江街道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附个人近期正面照,确认提交即可。(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030/site/picture/0/s55e0a57cadd64244b05e9a4bcb3fbd6f.jpg

3、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收到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后,请携带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

4、工资福利待遇:工资面议。有五险、工龄补贴和学历津贴,经录用符合一定条件后可享受一金。

5、单位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聚源路1号。

6、报名咨询电话:55585159。

相关附件下载:0008bz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