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2020浙江杭州市上城区妇女联合会招聘1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3-05 14:24:31 |  访问:9667

杭州市上城区妇女联合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1、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2、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优良、身体健康,热爱妇女儿童事业;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大学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文字撰写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学习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5)中共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3月13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登记表(附件一)、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81145905@qq.com,并注明应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

3、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安排笔试、面试及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合格者予以录用,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三、工资福利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享五险一金,具体参照上城区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执行。

原标题:杭州市上城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zsc.gov.cn/art/2020/3/5/art_1497142_42099483.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