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16 04:03:28 |  访问:14889

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济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计划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小营街道经济管理工作人员1人

2、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统计学、财务会计类、经济管理类等专业优先,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35周岁以下;

(3)热爱事业,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开拓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报名材料投递到2481145905@qq.com(注明报名单位+岗位+姓名)。

2、报名时间:2020年3月3日--3月9日

3、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附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按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相关专业知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

面试后按择优原则确定拟录用人,并进行考察,考察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及上城区小营街道编外用工相关文件要求和规定,享五险一金等福利。

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

2020-3-2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唐县看守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