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杭州市余杭街道招聘专职网格员、交通协管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5-10 10:17:10 |  访问:3905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5月09日讯: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余杭街道决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及交通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户籍和居住要求满足以下其中一条:

1.余杭街道户籍人员;

2.本人、配偶或父母等直系亲属在余杭街道购房,且本人为常住人员。

(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优良,政治素质好。

(三)热爱社会治理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管理,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四)年龄18至35周岁(1983年5月1日至2001年4月30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电脑、智能手机操作。

(五)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均在4.6及以上。

(六)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以及经民政、残联、人力社保等部门认定的具有常住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一定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持证困难家庭人员或残疾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表格。

三、招考办法和程序

按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后择优录用。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址:余杭街道办事处及相关村委(详见附件1)。

3.报名所需资料:应聘者按规定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二)一份(自行下载打印),并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以及其他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房产证、结婚证、经常居住的证明等有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二寸彩照3张。考生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逾期不再补报。同一岗位的报名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低于2:1开考,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规定比例的,招聘计划数核减,并以公告形式告知。

(二)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考条件,以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及完整性。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

笔试满分100分,成绩在60分以上的进入面试阶段,但不计入考试总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须凭身份证参加面试,满分为100分。按面试分高低决定录用对象。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能测试对象。

体能测试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测试对象,合格则进入体检、考察程序,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原招聘公告发布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街道党工委集体讨论决定是否录用。

四、录用办法

(一)根据街道党工委集体讨论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录用手续。

(二)拟录用人员须同意并接受街道统一调配使用,并与所分配单位签订好劳动合同。

(三)录用人员接到录取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将予以保密,不会将应聘者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

(二)工资待遇参照余杭街道相应岗位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三)在招聘过程中,如遇工作人员与招聘对象有上述亲属关系或其它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情形的,应当回避。由街道纪工委对此次招聘全程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对象,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招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一经查实,在试用期间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超过试用期的,作清退处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余杭街道党群工作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科和城管服务中心共同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余杭街道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交通协管员报名表.doc

专职网格员、交通协管员招聘计划和报名地址.docx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