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浙江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招聘非编教师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19-04-12 14:21:14 |  访问:9543

西湖区青少年宫是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直属单位,成立于1985年,是区内青少年开展艺术、体育、科技、信息等课外活动的重要阵地。自2018年开设之江青少年宫、西溪青少年宫之后,成为具有之江,西溪,三墩三个分宫的集团化青少年宫。为满足事业发展需求,现公开招聘非编专任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公告和岗位表要求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现从事青少年教育的专、兼职人员,户籍不限。其中,应届毕业生面向以下几类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毕业生;

2.免费师范生。

二、招聘程序

1.资格初审。通过查阅简历、资料等方式进行预评。

2.综合面试。资格初审通过后,参加青少年宫统一组织的综合面试,择优录用。

三、基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等均按教育局同类岗位人员标准;

2.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办法(自选一种)

1.网络报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就业推荐表)、以及报名登记表内提及的其他资历(非编教师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书)材料(jpg图片格式或合成一张pdf格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内(2900382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名称+姓名”。

2.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就业推荐表)、以及报名登记表内提及的其他资历(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送至杭州市西湖区之江青少年宫。

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招满为止。详情查询微信公众号:西湖区青少年宫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之江青少年宫,邮编310012。

咨询联系人:朱老师。咨询电话: 56001589、13958038197。

原标题: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公开招聘非编教师公告

点击下载>;>;>;

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岗位应聘登记表.docx

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

2019年4月

文章来源:http://jyj.hzxh.gov.cn/art/2019/4/11/art_1217310_33197652.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