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杭州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2018年11月招聘16名工作人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1-02 09:14:46 |  访问:6071

公告杭州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是经余杭区人民政府批准,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全区市民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招聘岗位学历要求性别及年龄要求其他相关要求招聘人数工作地点
1柜面服务全日制专科

及以上学历

性别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服务窗口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3.专业不限。

4临平
2塘栖
2良渚
3瓶窑
4未来科技城
2文秘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

性别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1.文秘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2.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临平
注:工作地点均为当地行政服务中心。

二、基本条件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3.热爱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公司事业和发展服务;

4.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择优录取。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

(二)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工作日8:30—17:00):地址为杭州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316办公室(余杭区临平街道景星观路2号);②网上报名:电子邮箱为yhsmkhr@163.com。

(三)报名手续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网上报名者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影印件及《应聘人员登记表》)。

(四)联系人及电话:傅女士0571-88573926,孙女士0571-88579016

五、其他说明

(一)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后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及面试。

(二)本次招聘用工方式为第三方合同制员工(劳务派遣方式),薪酬待遇按公司制度规定标准执行。

(三)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应聘者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杭州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日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