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2018年杭州桐庐县红十字会招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8-10-01 10:51:34 |  访问:5871

2018年杭州红十字会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9月30日讯:因工作需要,桐庐县红十字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热爱新闻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二、招聘岗位

工作人员1名,男性,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相关医学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信息、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地点:桐庐县城迎春南路258号国资大厦7楼702室桐庐县红十字会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29日-9月30日。(工作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3.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携带:(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个人简历1份;(4)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二)招聘办法、原则

招聘工作由桐庐县红十字会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取。

(三)体检、考察、公示、聘用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四)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我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录用人员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

四、相关事项

1.若无合适人选可空缺。

2.被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桐庐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咨询。

咨询人:汪丽群 咨询电话:0571-64629797

桐庐县红十字会

2018年9月29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