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7:24:53 人阅读

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余杭区文旅集团下属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工程项目投融资建设、工程代建、招商引资、景区运营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旅游商品(农产品)开发及销售、旅游线路产品开发、国有资产经营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2024年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任职资格及技能要求;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有关户籍、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1日。

三、报名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9:00—2024年4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邮箱地址:jslydjq@163.com)。

报考人员按规定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并附近期一寸彩照,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及其他能够说明本人符合条件的相关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作为邮件标题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

海南公务员

3.咨询电话:0571-8858220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4月15日9:00—2024年4月19日17:00.

山西事业单位考试

报名截止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招聘单位将以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报考人员参加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未达3:1的,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招聘岗位未达规定比例被取消的,另行通知有关人员改报,资格初审截止前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辽宁公务员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并查实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应聘、聘用资格。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招聘计划一览表中招聘范围为“杭州市”的指杭州市户籍(含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以2024年4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报名表中“高考生源地”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部分岗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在符合其他报考条件时,不限户籍。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印证材料,均需原件拍照或扫描上传。

3.202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须提供全日制普通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在读证明,并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记录(须当地社保部门盖章)及其他有效证明为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5.报考岗位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要求的,须提供职称(资格)证书。

6.专业条件参考《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对于海外学历学位考生专业的审核,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专业相近相似原则(需提供相关课程专业),并结合岗位职责进行审核。

7.报考时具有公务员、事业身份人员须征得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在考察阶段时须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8.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时间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由客观题、主观题组成),满分100分。

(3)考生需随身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4)笔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将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招聘单位以电话及邮件形式通知面试入围人员,考生本人成绩可拨打上述咨询电话或通过杭州径山旅游度假区公众号进行查询。

2.面试

(1)面试前将组织现场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未按时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综合考核入围资格。入围人员经确认不参加面试的,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当天未参加的,按实际到场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天予以公布。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具体形式内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相应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考察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将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在该岗位综合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杭州径山旅游度假区公众号上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放弃聘用、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1.公司有权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和实际考试情况确定具体岗位的最终录用意见。如果合格者人数少于招聘人数的,除录用合格者外,空余岗位另行安排招聘。

2.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将应聘者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它用途,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3.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有其他不当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4.本次公开招聘组织方不指定教材、不设定考试大纲,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针对此次招聘开设辅导培训班。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58220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杭州径山度假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