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沿河自治县2020年“留雁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甘溪镇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0 04:55:48 |  访问:5840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沿河自治县2020年“留雁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甘溪镇

字号:[小中大][我要打印][关闭]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解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外出难、就业难问题,助推沿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11日,沿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甘溪镇党委政府和多家企业,在甘溪镇举办2020年“留雁行动”专场招聘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近就业好处多”“千企万岗送上门,留雁行动暖人心”等横幅远远地就映入眼帘。

“国家的政策真是太好啦!驻村干部对我们这些老百姓也是实实在在的好,不仅把就业信息送到家门口,而且村里的干部还亲自护送我们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实在太贴心了,真是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甘溪镇共甘社区贫困户杨秀英一边高兴地说道,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现场进行了消毒处理,做好了体温检测、口罩发放等疫情防控工作。来自铜仁农源人力资源公司、贵州科路博人力资源、铜仁倍易通、铜仁配宝公司、贵州跃能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就近就地就业岗位近千个,甘溪镇30个村(社区)200余名群众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方现场解答咨询就业相关问题150余人次,发放就业岗位宣传资料3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登记33人。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是进一步深入推进“留雁行动”,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的有力举措,为企业与务工人员搭建了一个非常难得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为实现我镇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脱贫致富注入了强大动力。”该镇党委书记张洪斌说道。(彭玲娅)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相关信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元通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