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气通四海 筑梦启航 浙江浙能六横液化天然气(lng)有限公司2024年度浙江省省属国企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4:06 |  访问:348

六横天然气.png

气通四海 筑梦启航

浙江浙能六横液化天然气(lng)有限公司

2024年度浙江省省属国企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浙江浙能六横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10月14日,由浙能集团、深圳能源及六横管委会下属国资企业三方合资组建,是浙能舟山六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的建设主体。项目已纳入国家石油天然气“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列入浙江省“千项万亿”工程和省重点建设项目。

接收站项目于2022年11月30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23年8月1日获省发改委批复。项目主体工程于今年9月开工,计划于2026年6月建成,建成后将新增天然气保供能力84亿方/年。

二、主要项目

接收站工程一期设计规模600万吨/年,用地44.22公顷,占用岸线约960米,拟建设一座15万吨级lng船舶专用码头,4座22万方储罐及相应工艺设施,可研估算总投资约94.5亿元。

三、招聘对象

1.本次招聘对象为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需求对口,成绩优异;

(2)2024 年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在 2024 年 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同期完成学业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生应在 2024 年 10 月底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 下列情形者视同对待: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按毕业证落款日期算)至报名截止时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未签或签后依规撤销,无单位社保缴费记录,人事档案仍保留在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2)国(境)外留学人员:从毕业之日起(按毕业文书载明时间认定)至报名截止时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无单位社保缴费记录的。

浙能六横lng2024年拟招聘7位应届毕生,竭诚欢迎青年才俊加入浙能天然气大家庭,成为“事业精彩、生命闪光”的浙能人

四、人才角色解锁

综合后勤专职1 采购专职1 水工专工1 港务船务专工1 电气专工1 班组长1 工艺专工1

工作地点:舟山六横

五、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

1.晋升通道

科学完善的“多通道”职业发展:“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横向畅通,纵向贯通;常态化竞争上岗机制,打破论资排辈,为年轻员工提供宽广的发展空间。

2.内部人才交流机制

灵活开放的“多元化”流动机制:建立公司内部轮岗制度;浙能集团系统内灵活的人才流动机制,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3.培训体系

动态全面的“多维度”人才培养:内部专题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学习考察等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针对应届毕业生,公司拥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为新员工的成长提供短、中、长期全方位的培养支持。

六、有竞争力的人才支持

1.薪酬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全面薪酬体系和基于能力提升、绩效贡献的薪酬调整机制。

2.福利完善

六险二金(入职购买)

优美整洁的职工宿舍&品种繁多的员工食堂

年度免费职业健康体检

劳动保护&节日礼品

年度疗休养(多地可选)

大量的专业内训及外训机会

带薪年假&国家规定节假日休息

公司免费健身房,图书室

3.团队建设

不定期开展各项文体比赛、活动,比如:唱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丰富员工业务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员工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

七、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在线测评-面试-体检-offer

八、网申通道

网址:https://sourl.cn/ywkcqh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05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