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8:39 |  访问:427

  资产托管部产品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客户需求并牵头制定托管业务合同签署方案;负责发起、制作、审核、修订托管业务合同法律文件;

  (2)负责牵头全行托管业务合同管理,开展相关制度建设及流程标准制定;

  (3)负责参与托管业务合同管理相关的系统开发,开展需求编写、业务测试及配套的数据治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及以上托管业务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熟悉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及托管业务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业务规则,了解金融产品与金融工具会计核算规则。

  资产托管部投资监督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审核托管业务文件投资监督相关条款,依据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合同协议等要求,对托管产品投资行为进行监督和检查;

  (2)参与重点产品法律性文件中投资监督相关条款的设计,对产品投资监督控制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估;

  (3)参与投资监督系统的研究与开发、需求编写、测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及托管业务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业务规则,了解金融产品与金融工具会计核算规则。

  资产托管部业务管理岗(法律合规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资产托管业务合同文本的法律审查工作,并参与项目法律事务谈判;牵头资产托管业务示范合同的制定、修订等维护工作;

  (2)负责本行资产托管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合规支持、诉讼/仲裁案件管理等工作;

  (3)负责本行资产托管业务和客户的反洗钱、制裁合规管理及监督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

  (2)熟悉资管、证券、期货、外汇等交易市场业务法规内容;具备法律职业资格,有金融资管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资产托管部业务管理岗(运营管理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跟踪行业政策及监管法规、负责创新产品研究;负责创新业务运营落地相关工作,包括制定清算核算方案、拟定相关协议条款等;

  (2)编写、复核托管运营系统相关业务需求;

  (3)负责托管协议运营条款制定及审核。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文字表达能力;

  (3)熟悉资管、证券、银行间、期货、外汇、衍生工等交易市场业务规则,具备资管产品后台运营经验者优先。

  截止时间:2024-05-31

推荐:更多2024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