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西丰临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招聘、培养计划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6:33 |  访问:9

江西丰临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医疗器械产品及服务的企业,属下两大公司:丰临医用器械和丰临医疗科技股份,占地面积近300亩,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15000平方米;积累了一支涉及专业宽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输注类、检验分析类、护理类、呼吸麻醉类等系列产品。

公司福利:节假日正常休假,享有社保,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免费住宿(内有空调),现面向大学院校招聘如下:

一、技术(研发、设计与制作、工艺)方向2

二、现场管理(班组长、统计员)方向:5

三、现场技术(PE工程师【PE技术员】、自动化工程师【自动化技术员】、电气工程 师【电气技术员】、机电工程师【机电技术员】)方向5

四、质量(QE工程师、QE技术员、检验)方向3

1.专业要求:工商管理类、机电类、自动化类,医学类、生物类、生命科学类医药类、化学类、高分子类、检验等类专业

2.阳光、上进、积极主动、学务实、心态好、肯吃苦、愿动脑、勤动手

3.性格稳重而开朗、具有挑战性、有愿长期向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决心与意志。

4.计划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语言组织能力强、心态好、愿动脑、勤动手;

5.性格稳重、做事细致、有追根完底的个性、追踪能力强、愿长期向医疗器械行

公司电话: 0795 7076111(人事部)

公司网址: www. flin. cn

:胡女士15279549701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38link_type:recept_faculty:招生与就业指导处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15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0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6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