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全面启动——15个线上线下专场海量岗位等你来应聘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13 00:20:49 |  访问:1639

7月11日 星期六

天气:28/15℃ 多云

明日:29/16℃ 多云转晴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为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发展,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7月1日至31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线上特色招聘活动14场、线下大型现场招聘活动1场。

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是继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后,压茬推进的又一全国性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牡丹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牡丹江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职工服务网、工会就业服务号、工会在线、“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网、全联人才在线等平台,发布民营企业招聘专场信息、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信息、电商及培训机构招聘专场信息,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推介就业培训项目等。目前,已归集发布仁和堂药业、桦林佳通轮胎、中农批冷链物流等238家企业的岗位信息3721个。

7月16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教育局、传媒集团和创人才交流中心将联合举办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大型线下招聘会,设立就业创业政策解答、职业指导、维权及法律援助、就业创业培训、企业现场招聘等五个服务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 者:徐 觅编 辑:臧 淼

审 核:臧 喆

【来源:牡丹江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