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坡区人社局依托招聘会开展创文宣传

来源: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 发布时间:2018-11-14 05:01:43 |  访问:696

||

主编:刘清华|监督电话:15892709888|爆料电话:02838029888|投稿:2530730048@qq.com|qq:2530730048

||您当前的位置:>

东坡区人社局依托招聘会开展创文宣传

http://www.newssc.org时间:2018-11-12 15:13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短信看新闻:

四川新闻网眉山11月12日讯(黄怡 王随焦 文/图)2018年是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东坡区人社局深度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把“创文”工作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氛围宣传鼓舞人心。东坡区人社局通过办公区张贴公益广告、电子显示屏、悬挂标语等形式,聚力重抓,补齐短板,广泛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制作公益广告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200余份,加快推进“创文”工作成为广大居民的自觉行动和内在要求。

活动开展凝聚人心。依托招聘会,“走基层”,“先锋队”服务活动等形式,多渠道,多种类开展创文活动。通过这些活动, 真正让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来,实际感受创文给大家带来的温暖。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东坡区人社局多次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深入小石堰社区,为群众讲解创文相关政策,力争做到志愿服务“周周有内容、月月有活动、季度有主题”。以创文入户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夯实志愿成果,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代弘扬下去。

下一步,东坡区人社局将继续沿着区委,区政府的政策部署,坚持标准,对标找差,抓细抓实,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巩固创建成果,确保“创文”工作常态化、持久化、规范化。相关新闻

编辑:本网编辑

|||| 法律顾问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2304068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05-2010 四川新闻网版权所有 icp 川b2-20030058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