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海尔集团2024春季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2:42 |  访问:12

海尔集团2024校招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在全球设立了10大研发中心、71个研究院、35个工业园、138个制造中心和23万个销售网络,连续5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连续14年稳居“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电品牌零售量”第一名,2022年全球营业收入达3506亿元,品牌价值达5123亿元。

海尔集团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和《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我们拥有海尔、卡萨帝、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等七大全球化高端品牌和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构建了全球引领的世界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和物联网大健康产业生态盈康一生,旗下创业加速平台海创汇已孵化加速7家独角兽企业、102家瞪羚企业和12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海尔作为实体经济的代表,持续聚焦实业,布局智慧住居和产业互联网两大主赛道,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以科技创新为全球用户定制智慧生活,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对象:

1)2024届国内高校优秀毕业生

2)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优秀留学生

三、招聘岗位&专业:

共计十一类岗位:研发类;计算机it类;智能制造类;市场营销&服务类;智慧物流类;金融投资类;教育类;gedp类;智领生类;博士类;职能类;

专业需求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测控、仪器仪表、通信、生物医学工程、控制工程、物联网、力学、声学、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制冷暖通、能源动力、金融、保险、小语种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类等理工类和经管类相关专业

职位大类岗位需求
研发类机械工程师(产线)、嵌入式硬件研发工程师、仿真工程师(运筹优化方向)、产品企划经理、研发项目经理、硬件设计工程师(新能源)、软件设计工程师(新能源)、技术开发工程师(新能源)
计算机/it类it产品经理、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数据挖掘分析师、后端开发工程师
智能制造类能源工程师、智造技术工程师
智慧物流类智慧物流管理工程师
市场营销&服务类解决方案工程师-生物医疗、国内销售管理-生物医疗、海外销售管理-生物医疗、海外市场产品经理、海外医疗器械销售代表、国内医疗器械销售代表、应用医生、解决方案工程师、国内营销管理、海外营销管理
金融投资类保险支持、客户经理、商务专员、数据建模、风险经理
教育类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生物教师、政治教师、历史教师、地理教师、体育教师、通用技术教师、信息技术教师
gedp类gedp-机械工程师(流体/振动/噪音)、gedp-热能工程师(制冷/暖通/燃烧)
智领生类全球经营人才发展计划-智领生
博士类资深工程师-博士
职能类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审计、战略管理、品牌管理、合规/审计、法务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笔试)→面试筛选→offer发放→签约

五、工作地点:

青岛、上海、重庆、天津、佛山、深圳、杭州等全国多城市及海外地区。详见职位投递页面。

六、网申时间:

网申截止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期间招满的职位会陆续下线。

七、网申通道:

ü pc端通道:

网页搜索“海尔招聘”,选择“校园入口”,登陆后选择心仪岗位投简历。

地址:http://vta.maker.haier.net/client/campus/index.html

image.png

ü 移动端通道:

关注【海尔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热招职位】,选择【校园招聘】,登陆后选择心仪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地址:http://vta.maker.haier.net/client/campusmobile/index

image.png

欢迎关注【海尔招聘】公众号,随时查看招聘信息及个人应聘动态,投递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公众号留言或咨询企业招聘邮箱:hr@haier.com

pc端投递链接:

image.png

移动端投递链接:

image.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90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