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3:32 |  访问:868

1月20日,我县在文化广场开展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

当天,参加招聘会的县内外企业有90多家,有58个用人单位到招聘会进行现场招工,涵盖了制造类、加工类、服务类企业以及县内行政事业单位,招聘大量的技术工、熟练工、服务员及文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2900多个。工资、福利等待遇都比较好,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了解情况、报名竞聘。当天县人社部门还组织了老乡家园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一起到现场参加招聘会,了解企业需求。

求职者现场了解和咨询就业情况

老乡家园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余晓玲说:“ 我以前是住在运江,现在搬来了老乡家园这边,以前在广东打工,现在回来了,孩子还小,想回来照顾孩子。今天象州这里举行招聘会,我想来看一下,看有什么合适我的工作。”

据了解,活动当天入场求职300多人,发放招聘简章、创业培训、社会保险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1200多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人。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有针对性地帮助有求职愿望的农村劳动者尽快实现就业,使求职者从“春风行动”中得到更大的帮助和服务。

象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贵广表示:“我们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是为我们县的就业困难人员、返乡的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提高提高就业率,增加工资收入,为我们县的脱贫攻坚打下扎实的基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象州县环卫站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